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險的外星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外星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明正在全神貫注的玩他的電腦遊戲《太空大冒險》,正在興頭上,電腦里突然射出一道白光,當小明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時,他大吃一驚:原來他已經在《太空大冒險》中第十五關里的太空森林中了!小明大叫道:“啊!我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正在這時他發現遠處有一個人人向他走來,小明瞪大了眼睛仔細看着:“啊,外星人!”只見那個外星人一邊高喊着:“消滅入侵者!”一邊向小明跑來。

  小明看見那外星人扛着槍心裡很是害怕,於是掉頭就向深林深處跑可是外星人依然緊追不捨,就在這時小明發現前面有一個大深坑,小明靈機一動,趕緊繞過大坑跑到坑的後面,回頭對着外星人做起了鬼臉:“大笨蛋,外星人,你抓不着我!來呀,來呀,來追我呀!!!”外星人氣壞了,根本顧不得看腳下的路,奔着小明就追了過來。結果外星人就砰地一聲一頭栽倒了大坑裡,怎麼也爬不上來。“哈哈哈,太笨了!”小明洋洋得意的嘲笑着在深坑裡掙扎的外星人。就在這時,就聽身後嗷的一聲,小明嚇得冒出了一身冷汗。

  小明回頭一看,天哪!一隻大老虎正向他這裡跑來。小明拔腿就向不遠處的湖水跑去,眼看老虎就要追上他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明向湖裡縱身一跳,激起的水花濺了老虎滿身。老虎心有不甘的看着越游越遠的小明,抖了抖身上的水珠,垂頭喪氣的走了。

  看着老虎走遠了,小明這才鬆了一口氣: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還好我會游泳,要不今天就成了老虎的午餐了!就在小明暗自得意的時候,有一個巨大的危險正悄悄向他靠近,原來是一條巨大的鯊魚。

  啊!小明一下子驚醒了,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自言自語道:“原來是一場夢!”這是媽媽來叫小明起床:“小明起來了,快來吃早飯吧,一會上學要遲到了。”“知道了。”小明邊吃早飯邊想:這真是一場驚險的外星之旅,我一定要把它寫下來。

  於是小明在作文本上寫道:有一天,小明正在家裡玩電腦。

  四年級:唐正陽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外星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外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