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罪犯羅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犯羅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罪犯羅玲 標籤:罪犯作文

  羅玲,女,11歲。火星路小學五年級學生。所犯罪名:欺騙罪。

  某日,為了鍛煉羅玲的交際能力,媽媽心血來潮,讓羅玲去賣報紙。一出門,羅玲見到了爸爸的好友——劉叔。羅玲迫不及待地向他推銷報紙。誰知,劉叔不領情,一口回絕了。羅玲的心一下子跌倒深淵,怎麼也沒有勇氣去街上賣報紙了。熟人都不買,何況陌生人!羅玲在廣場上獃獃站了一會兒,怎麼也鼓不起勇氣喊一聲:“賣報紙”。於是,羅玲溜回家,把報紙藏在床頭櫃里,謊稱賣完了。結果不幸,晚上還是被媽媽發現了。進行一番思想教育后,羅玲指天發誓明天繼續去賣。但第二天,羅玲同學借口賣報紙,卻溜到姐姐家玩了一天電腦。晚上回家,被爺爺奶奶發現真相,就勸羅玲趕快把報紙贈送給鄰居好友,這樣也起到了鍛煉的作用。誰知,羅玲懶得爬樓,就一出門隨手把5份報紙扔到垃圾桶了。一回家,羅玲就說:“送完了!趙叔,李姨……都很高興我贈的免費報紙”。爺爺奶奶被蒙在鼓裡,特意獎了羅玲一頓美餐——可樂雞翅。

  羅玲很為自己的小聰明得意。可好景不長。一次,媽媽買菜的路上碰到李姨,媽媽便問:“我女兒送的電視報好看嗎?”“啥報?”李姨驚訝地問。漸漸地,羅玲的謊言被媽媽揭穿了。一回家,媽媽對羅玲先是一頓河東獅吼,羅玲死不認賬。接着媽媽對羅玲使出了九陰白骨掌,羅玲仍然死豬不怕開水燙。最後,媽媽聲淚俱下,吃軟不吃硬的羅玲終於老實坦白了。

  羅玲因犯欺騙罪,被罰面壁思過,一個星期不能玩電腦。

  湖北省襄樊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罪犯羅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罪犯羅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