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緊急求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緊急求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網友,你們好!

  我弟弟的嘴巴逃跑了,現在緊急向你們發貼求援,敬請幫忙尋找!

  我弟弟小雨是個四歲的可愛小男孩,特別喜歡吃糖,每天早上醒來就要吃糖,晚上睡覺前也要吃糖,而他最不喜歡做的事,就是刷牙,他嫌刷牙太麻煩了。

  今天早上醒來,弟弟又要吃糖,卻發現嘴巴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呀!沒有嘴巴,不但吃不成糖、吃不了飯,也上不了幼兒園了,更令人揪心的是,眼看聖誕節就要到了,聖誕老人將給我們送來很多禮物,其中有不少是世界各國的知名零食,可沒了嘴巴,眼巴巴地看着,豈不要饞死人?

  可弟弟好好的嘴巴就怎麼會一夜之間不見了呢?

  原來呀,是嘴巴受不了弟弟愛吃糖又不刷牙的壞毛病,逃跑啦!

  由於弟弟愛吃糖又不刷牙,嘴巴整天臭烘烘的,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有一股難聞的臭味從嘴裡冒出來,弄得大家都躲着他。更嚴重的是,弟弟的嘴裡還成了蛀蟲的安樂窩,不但牙齦發炎痛的要命,嘴唇也腫了起來了,一些牙齒上還出現了小洞洞。

  又羞又痛的嘴巴,再也忍受不了,趁着弟弟晚上睡覺時,悄悄地逃跑了。

  弟弟沒有了嘴巴,現在可後悔了。請網友們一起來幫助他,找到逃跑的嘴巴,動員嘴巴重新回到弟弟的身邊好嗎?

  謝謝大家!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網絡緊急求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緊急求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