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中國成立60周年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中國成立60周年大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這是個莊嚴又喜慶的時刻,因為今天,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歲華誕! 

 今天早上10點鐘,胡錦濤主席在天安門城樓鄭重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正式開始!”接着,排在天安門城牆兩邊的54門禮炮齊鳴28響。這一時刻,轟鳴的禮炮響徹天安門城樓上空;這一時刻,轟鳴的禮炮響徹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的土地;這一時刻,禮炮的響與所有中華兒女的熱血沸騰。 

 10點06分時,升旗手們從人民英雄紀念碑走到了天安門城樓前的旗杆前,吧國旗升起來了,全場在國旗升起的那一刻唱起了國歌,國歌是多麼雄壯、激昂,像祖國的呼喚、戰士的怒吼,讓我們的愛國之情在心中奔騰。 

 接着,全體閱兵開始了,標兵就位。胡錦濤主席坐着一輛小車,駛過一列列軍隊,他對軍人們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軍人們回答:“首長好,為人民服務!”胡錦濤主席一一檢查完畢,再回到天安門城樓,講話。主席講完話,開始了分開閱兵式。先是陸軍學員方隊,然後是步兵方隊,接着是特種兵方隊,還有、、、、、、最後,教練機梯隊在天安門上拉出了一道道彩色煙袋,宛如彩虹,美麗極了! 

 這一次閱兵讓我看到了祖國突飛猛進的變化,祝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華!

您正在瀏覽: 觀中國成立60周年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中國成立60周年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