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樹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樹木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吃了早飯去上學,看到路邊有許多好看的花朵,我就特別想摘一些帶到學校。於是我就向草坪走去,突然腦海中響起了老師的話:“同學們要做愛護花草樹木的好孩子。”想到這裡我心裡有些猶豫了,這些花兒真的很好看,特別想要帶到學校去,但是老師的話還能想起來。這時候,一陣風吹來,彷彿有一朵花兒在對我說:“小朋友,不可以喲,要愛護花草樹木。”小草彷彿也在對我說:“小朋友,你要是摘花朵就要從我身上踩過去了呀。”再想想老師的話,我下定了決心,不能摘花朵,要愛護花草樹木,做一個文明的好孩子。

  這時候,我看到了好多同學都在向學校走去,我也趕快站了起來,朝着學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樹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