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鄉下的姥姥家玩耍,鄉下的空氣很清新,路邊的野花也爭奇鬥豔的開放,天空中還不是有小鳥飛過,我們決定在鄉下多呆幾天。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睡覺,聽到“嘰嘰嘰”一陣陣清脆的叫聲,我立即爬起來,打開窗戶一看,一對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正站在姥姥家晾衣服的鐵絲上,我穿上鞋出去給他們開門,一打開門,兩隻小燕子立刻飛進屋裡,不一會兒又飛出去了,落在鐵絲上,面對面的叫了幾聲,我想:這兩隻小傢伙在嘀咕什麼呢正?當我不解的時候,小燕子就飛走了,可是不一會又飛回來了,而且嘴裡還銜了泥,我明白了,她們是要在姥姥家的房樑上蓋窩了,我可高興了,一吃完飯,就出去看他們蓋窩,只見它們把銜來的泥粘在房樑上,就飛出去了,就這樣來來回回的不知飛了多少遍,我連續幾天都能見到小燕子飛進飛出的忙碌身影。一天下午,我玩完回來,剛一進門,就聽見小燕子歡快的叫聲,我抬頭一看,燕子的窩已經蓋好了,像半個水瓢扣在房梁頂上,兩隻燕子站在房梁頂上直衝我叫。

   通過這件事,我從小燕子身上學到了耐心和毅力,這件事讓我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