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經歷過很多事情,喜、怒、哀、樂無所不有,但有一件事,給我留下深深的痛楚。下面就讓我和你說說吧! 

  一個星期二的語文課,老師發語文試卷了。同學們都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我想:我這次一定會考95分以上……正當我想入非非時,,卷子落到我面前,定睛一看,居然得了88分。那一條條紅杠杠使我眼花繚亂,它像一根根木棒,重重地鞭打在我的心上。我心裡像吊著一塊大石頭似的,上不去,下不來。 

  回到家,我原本想悄悄地回到房間。不料,被爸爸發現了。爸爸笑呵呵地說:“語文試捲髮下來了嗎?”我說:“發下來了。”“得多少分呀?” 爸爸追問道。我低聲地說:“得了88分。”爸爸臉色一沉,說道:“你成天看作文,看課外書,我還給你買書,讓你練習,讓你參考,你怎麼就考這麼點分呀?”我聽了,馬上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晚上,媽媽做了一桌美味佳肴,但是,我吃的平淡無味。 

  晚飯後,爸爸把我叫道身旁,又把試卷上的錯題一道一道地抄在了紙上。接着,爸爸耐心細緻地為我講解錯題,為我分析錯誤的原因,反覆講解,慢慢地,我把試卷上的錯題改正確了。爸爸的臉上又恢復了往日的笑容。 

  夜深了,我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心裡想:為什麼我沒有看清題目就寫?為什麼我總是這麼粗心?為什麼我連讀音都認錯了呢…… 

  從那以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要一絲不苟,才能把事情做好。學習也是如此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