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10點多鐘了。忽然,我聽見豬棚那邊,傳來一陣小豬的叫聲。我心想:大概是小豬餓了吧?我停了下來,放下手中的筆,提來一個塑料桶子,把早上吃剩的飯倒在塑料桶里,再用勺子舀一些麥皮倒進桶里,最後,用木棍在塑料攪拌幾下。我就拎起塑料桶向豬棚走去。因為我從來沒有鍛煉,所以沒有力氣,一小桶飼料我也拎不動,走了一會兒就得停了下來休息,又一會兒又得停了下來休息……不知停了多少次才來到了豬棚邊。我提起飼料正要向槽里倒,小豬看見了,就沖了出來,用鼻捅桶子,差點兒把飼料全都倒掉了。我生氣了,把桶子放在地上,拿起旁邊的樹枝朝小豬的屁股打去,小豬受不了,就跑了進去,我趁着個好機會,又正要把飼料倒下去,可小豬又跑了出來。這一次,我又把桶子放在地上,我坐在豬棚邊的一塊的大石頭上。心裡想着:你們這一群壞小豬,不給你們吃,餓死你們……可是,我又想起了老師教導我們的話:如果有困難就彆氣餒,要想辦法去解決問題……我想了有想。忽然,我眼前一亮,撥腿就向菜園裡跑去。到了菜園子,我摘了幾棵白菜,又跑了回來。我就把把這幾棵白菜扔豬棚里的一個角落。小豬們全都跑了過去搶着吃。我抓住這個時機把飼料全都倒進槽里去了。小豬們圍了過來,一頭扎進槽里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高興得自言自語地說:“成功了,我成功了……,” 

  啊!這一件事已經過了好久,可我還沒有忘掉它,因為這件事使我懂得: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動腦筋想辦法解決,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我們,都能一一被我們克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