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2008,感動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08,感動中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即將過去的二零零八年,是淚水與笑臉交織的一年;是幸福與苦難共存的一年;是留給了我無限感動的一年;是讓我終生難忘的一年。望着二零零八年即將遠去的背影,我思緒萬千。 

  二零零八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年初南方百年不遇的大雪、三月拉薩藏獨份子的“打砸搶燒”、五月汶川的大地震、以及正在向全球蔓延的經濟危機……一次次向中國人民發起挑戰;二零零八年是振奮人心的一年:歷經考驗的奧運聖火如期在鳥巢點燃,神舟七號飛船載着中國人的夢想飛向了神秘的宇宙,我們成為第三個漫步太空的客人,中國人一次次令世界刮目相看。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震驚了中國,震驚了世界。美麗的家園變成廢墟,花兒一樣的生命失去了色彩……是廢墟下頑強的生命、是廢墟外不言放棄的決心,創造了一個個奇迹的發生!災區到處可以看到奮不顧身的子弟兵,帶給我們希望的白衣天使,那些失去親人都來不及流淚又投入“戰鬥”中的災民,還有許許多多帶給我感動普通人……災難將全國人民的心連在一起,將全國人民的命運連在了一處。我聽過一句這樣的話:再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只不過是一點小小的挫折;再小的一點愛心,乘以十三億,也會成為一片愛的海洋。就像歌詞中唱的:再大的風雨我們都見過,在苦的日子我們同熬過!我們的總理說過:“大難興邦”。災難嚇不倒勇敢的中國人,災區人民在全國人民的關心和幫助下,一定會迎來霞光萬道的早晨。 

  我們擦去為親人流下的淚水,抖擻精神,用笑臉迎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讓世界又一次認識了中國這片神奇而富饒的土地、堅強而好客中國人民。奧運健兒摩拳擦掌,賽出了實力、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我又一次自豪我是中國人! 

  二零零八年將揮手過去,二零零九年已向我們悄悄走來。所有痛苦與不幸都將被二零零八年帶走,而所有成功與幸福都將永遠深深的印在我們的記憶中。我深信:向我們微笑着走來的二零零九年,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感動和振奮!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8,感動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08,感動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