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得功勞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得功勞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得功勞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一間教室里,粉筆、黑板和黑板擦吵了起來。

  粉筆說:“要是沒有我粉筆,語文老師拿什麼寫a、o、e?數學老師拿什麼寫1、2、3?英語老師拿什麼寫A、B、C?哼!我的功勞最大。”

  “哎,要是沒有我黑板,你粉筆現在什麼上?語文、數學、英語老師寫什麼教同學?”黑板不服氣地說。

  “要屬,就屬我黑板擦功勞最大了。你粉筆寫在黑板上,黑板寫滿了,老師往什麼地方寫字?這時,我黑板擦可就功勞最大了。”黑板擦不甘示弱

  “你,呸,我功勞才最大呢!”粉筆大叫。

  “哼!我黑板功勞才大呢!”

  “你們都錯,我黑板擦比你們都厲害,我的功勞那叫大得,滋滋滋!”

  “呸呸呸,就憑你,老師能寫什麼字教同學,啊。”粉筆繼續爭辨道。

  黑板和黑板擦一起反對:“沒有我們你往哪兒寫?道不成寫牆上?哈哈哈哈!”

  “你……你功勞能比我打?”粉筆生氣地尖叫。

  “好了,好了,別吵了。”

  粉筆、黑板和黑板擦很詫異,問:“你是誰?”

  “我是講台,功勞是我們大家的,少了一個,都不行。”講台語重心長地說。

  聽了講台的話,粉筆、黑板、黑板擦慚愧極了。從此,他們再也沒有吵過,為這個班貢獻自己的力量。

  四年級:劉星怡

您正在瀏覽: 誰得功勞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得功勞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