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功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功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文獲獎了,我的作文獲獎了!我寫的《 媽媽的氣味》在"雨竹杯”作文大賽中榮獲一等獎。媽媽回到家笑得合不攏嘴,直誇我聰明。就連平時自高自大的姐姐也對我刮目相看。晚上,我美美地睡著了。 

  可就在今天晚上,一陣吵鬧聲將我吵醒,我迷迷糊糊,不情願地睜開眼睛,打了個哈欠。我仔細一看,發現我的眼睛正在發表他的高見:“小主人這次獲獎是誰的功勞?那當然是我眼睛的功勞!如果不是我平時觀察仔細,勤看課外書,那小主人怎麼能寫出這麼優美的文章?所以,論功勞嘛,肯定我最大!” 

  “去去去,滾一邊去,別在這兒自吹自擂!論誰的功勞大,就你那小樣,怎麼能和我來比。如果不是我平時能說會道、能言善語,小主人怎麼能寫出那麼美的文章?所以,這老大,肯定非我莫屬!”這說話的是誰呀?當然是自高自大的嘴巴?? 

  平時沉默寡言的鼻子,這時也看不下去了,他不等嘴巴說完,便緊不慢地說:“如果不是我平時仔細聞氣味,如果小主人的作文里沒寫媽媽的氣味是怎樣的,那還像作文嗎?” 

  這時,耳朵擂話了:“你們呀,別爭了,論誰的功勞大,你們根本沒法和我來比。要不是我上課認真聽講,讓小主人長知識,小主人根本寫不出好文章來的,更不用說獲全國一等獎了。” 

  手聽了,十分氣憤地說:“安靜,你們說來說去,還不是說小主人寫了一篇好文章,這文章歸根結底是誰寫的?那還不就是我!” 

  我聽了他們無休止的爭吵,想和他們好好說說道理,可嘴不聽我的使喚。 

  “我的功勞最大!”“我最大!”“是我!”“是我!”……他們又在吵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功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