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功勞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功勞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丁丁在學校是打籃球的高手。但是,他就是非常驕傲,不團結同學。老是認為自己在球隊功勞最大。一天,丁丁突然發高燒,昏迷了過去。

  在昏迷中,丁丁隱隱約約地聽到一正正吵鬧聲由遠而近。好象是自己的嘴巴在說:“我的本領最大,如果沒有我,丁丁就吃不到好吃、營養的東西,就沒有力氣打籃球,也就當不了高手。”眼睛斜視着嘴巴,蔑視地說:“沒有我,丁丁怎麼投得准球呢?”耳朵聽了尖着嗓門生氣地說:“你們本領大,但是,沒有我丁丁怎麼能聽到別人對他是高手的讚美呢?”鼻子瓮聲瓮氣的說:“如果沒有我丁丁就不能呼吸,就會死掉,還能當什麼高手。”眉毛卻在一旁偷偷地哭泣,自言自語地說:“只有我沒有用,只有我沒有用。嗚……”這時,頭粗聲粗氣地說:“各位、各位,不要吵了,只有我的本領是最大的,沒有我的安排、指揮,光是你們又有什麼用呢!”嘴巴、眼睛、鼻子、眉毛、耳朵聽了更不服氣了。它們就更吵的凶了,似乎就要打了起來。

  這時,丁丁被嚇出一身冷汗,醒了,看見自己正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誰的功勞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功勞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