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功勞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功勞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的功勞大

  風化街小學四(1) 李宏宇

  一天深夜,教室里傳來的嘰嘰喳喳的說話聲,仔細一聽,原來是桌子、椅子、掃把、牆壁在掙誰的功勞大呢!

  桌子得意洋洋的說:“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小朋友有們在哪寫作業呢?還能趴在地上嗎?”椅子一聽,立刻火冒三丈的說:“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坐在哪上課?還能坐在地上嗎?”掃把聽了傲氣十足的說:“別爭了,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小朋友們哪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呢?”牆壁也不甘示弱:“我的本領最大,如果沒有我,誰支撐這個教室?” 

  這時,土地爺爺看不下去了,走出來說:“你們別爭了,小朋友的學習都離不開你們,你們的功勞都最大。”他們聽了慚愧的低下頭,從此他們再也不爭了,盡心儘力的為小朋友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誰的功勞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功勞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