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功勞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功勞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功勞大

 陝西省渭南 鐵路自立中學四一班 張曦

  早晨天不亮,大公雞‘喔喔’的叫聲喚醒了主人一家。女主人手拿一個瓶子走到‘咩咩’叫的羊跟前,擠了滿滿一瓶鮮奶給男主人和孩子喝。不大一會雞窩裡傳來了‘咯咯’的叫聲,原來是大花母雞生蛋了,在向主人報功呢!女主人從雞窩裡拿出一個熱呼呼的雞蛋,做熟了給她的小寶寶吃。這時大花貓抓了一隻正在偷吃糧食的老鼠,它‘喵喵’叫着想讓主人誇獎它。這時“汪汪”的叫聲嚇跑了一個想偷東西的小偷。

  男主人拉着‘哞哞’叫的大黃牛到地里幹活去了,過了半天主人拉着黃牛回來了,主人把它栓在牛圈裡就回房休息去了。而動物們卻吵開了。大公雞‘喔喔’的說:“天不亮我就叫醒你們,我的功勞大。”“‘咩咩’,我每天都奉獻奶,我的功勞大”。“‘哞哞’,我成天要幹活,我的功勞大。”“‘咯咯,’我天天生蛋,我的功勞大。”“‘喵喵’,抓老鼠辛苦,我的功勞大”“我趕走了小偷,我的功勞最大。”

  沒完沒了的爭論讓主人聽到了,主人走出房門對它們說;“你們的功勞都很大,只是你們的分工不同罷了!”動物們都覺得有理,於是院子里又安靜了下來。

  

  指導教師:朱老師

本篇文中的聲音最多,太生動有趣了!!文章寫的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誰的功勞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功勞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