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功勞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功勞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別人的家裡都格外安靜,小東的家裡卻吵個不停,原來啊是文具們在爭功呢! 

  鉛筆驕傲地說:“朋友們,我的功勞一定是最大的,你們想想,要是沒有我,小主人的字能寫得這麼好嗎?”橡皮伸了伸懶腰說:“你別忘了,寫錯了字,是誰在你的後面擦屁股啊”?自動筆神氣地說:“看!我的身上花花綠綠,五顏六色多美啊!比你鉛筆要先進一百倍呢!”自動筆用一種輕蔑的眼神看着身邊的鉛筆。筆鉛不以為然地說:“別得意了自動筆,你要是沒了筆鉛,還不是要從我的肚子里取呀!”“別吵了,別吵了!”彩筆忍不住發話了:“你們的功勞都沒有我大,小主人每天都和我在一起畫畫,你們說誰的功勞大?”尺子撅起了嘴巴說:“我覺得我的功勞比你們大,要是沒有我,小主人的成績一定不會遙遙領先。”文具們吵着吵着就到了凌晨三點。尺子不耐煩地說:“別吵了!再吵就把小主人吵醒了。”一言不發的鋼筆說:“夥伴們,正好小主人明天考試,到時候就知道誰的功勞大,小主人最喜歡誰了。” 

  考試那天,文具們的主人-—小東,把誰都用上了。文具們非常苦惱,不知道誰的功勞最大,文具們只好去問課本爺爺,課本爺爺笑着說:“孩子們呀!其實你們缺一不可,少了誰都不行,你們的功勞都非常大!” 

  文具們這才明白……。

  指導老師 張永波

您正在瀏覽: 誰的功勞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功勞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