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貪吃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貪吃的小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景色秀麗的山林中,有一隻小貓他很貪吃。

   一天,小貓去小牛家玩,小牛帶小貓去一間零食商店,小牛對小貓說:“小貓今天我請你吃東西。”小貓聽了可高興了,說:“好啊!好啊!”說完,小牛和小貓進去了零食商店,小貓看到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小貓的嘴不覺饞了起來,小貓東吃吃,西吃吃,南吃吃,北吃吃,差不多把整個零食商店給吃光了,小貓站了起來抹了抹嘴說:“小牛趕快付錢吧!”說完,小牛覺得大事不好連忙跑人,躲在家裡,把門鎖上。這時零食商店的經理連忙叫小貓付錢,可小貓身上根本沒有錢,說:“我幫你們當清潔工,一個月的工資就是還給你們的錢。”零食商店的經理高興的說道:“好啊!好啊!”於是,經理連忙拿掃把給小貓掃地,可誰叫小貓這麼貪吃呢。

   一個月過去了,小貓去找小牛對他說:“你為什麼不付錢?”小牛說:“你昨天吃這麼多,我的錢又不夠。”小貓聽了決心做一個不貪吃的人。

   “達俊,太陽曬到屁股上了。”哦!原來是個夢,不過這個夢給我了一個啟發

您正在瀏覽: [動物]貪吃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貪吃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