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的表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特別地愛吃,幾乎是從小就愛吃。他的手上總是放着一些稀奇古怪的零食,什麼QQ糖啊,什麼薯片啊,什麼餅乾啊,什麼奧利奧餅乾啊,什麼德芙巧克力啦,真是應有盡有,他邊走路還邊把吃的放進嘴裡,怎麼吃都吃不夠,吃的簡直是一刻不停,就連睡覺前也要吃好幾包零食才肯睡,慢慢地,他漸漸吃成了一個小胖墩,年僅7歲就已近八十幾斤了,真是一個龐大的數字。哈哈,這就是它吃多的惡果啊……怎麼,你們不信嗎?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吧!

  他一頓三餐吃的東西,比一個成年人還要多,早上三個包子,一大碗粥,兩根油條一個大餅,還有一杯豆漿,還要吃上幾包餅乾什麼的,中午,吃兩碗麵條,兩個荷包蛋,一些青菜,還要配上他必不可少的甜點——麻辣味的薯片,晚上他也不肯停,兩大碗飯,菜都要被他吃上幾盤。正是他這要毫無節制地吃東西,才養的那麼胖呢!而且他的個子也要比同齡人高上許多,和11的歲的我竟然只差小半個頭,最多也就3厘米,真是一個驚人的數字!他比我小了四歲,竟然都快和一米五的我一個個子了!豈能不嚇人?不過他這樣吃下去,會有高血脂的!所以現在舅舅舅媽都開始控制了呢……

  怎麼樣?我這個愛吃的表弟你們見識過了吧!

您正在瀏覽: 愛吃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