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快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快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是每一個孩子的節日,也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里,我們歡慶着屬於自己的時光。也許可以說每個孩子都喜歡六一,我就是這些孩子里的其中一個。在我的生活里,每年的六一過的都非常有意義,但我最喜歡的是今年的六一。

  我喜歡今年的兒童節,是因為在這個日子裡,我們可以在班上跳舞,打快板……多姿多彩。每個人都再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一個精彩的節目獻出后,都是掌聲一片,做着動作,做着表情,好像跟真的演員一樣。

  我愛六一,是因為每一次的六一都很快樂,每一年的六一都很珍貴。是因為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吃零食。是因為我喜歡六一布置的美麗的教室。是因為六一是屬於我們的節日!

  江西南昌南昌縣三小四年級:國渡雨

您正在瀏覽: 歡快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快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