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謊的千紙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的千紙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飛1000對美麗的千紙鶴,500對粉紅,叫思念;500對淡藍,叫牽挂。

  相傳中只要折一千對千紙鶴,就可以實現某個人心中的某個願望,更可以替你傳遞心中無法言出的情感也許這只是一個神話傳說,甚至可能只是一個童話故事罷了,因為您,女兒選擇了粉紅色、淡藍色,更讓千紙鶴載滿了思念和牽挂您,一定是忘了女兒。要不然您不會如此捨得、如此狠心,走得如此匆忙,只給女兒留下一句“對不起”和冰冷的身軀。任憑女兒怎麼叫、怎麼哭、怎麼笑您始終都是那樣的冰冷,您就不能掙掙開眼看看女兒最後一面?哪怕只有一秒也好!您可知道,無限的傷痛、愧疚在女兒心底淤結成疤。

  您,一定是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您不是說過你會看、陪着女兒慢慢長大、成熟再享天倫之樂您不是說過你會做女兒人生、生活最忠實的聽眾、導師您不是說過在女兒每一個人生轉彎處都會有你默默的關愛、支持、幫助您不是說過您怎能不遵守約定、諾言?您可知道,留不住您的世界,女兒連存在的資格、價值都沒有,女兒知道了,一定是女兒不夠聽話、不夠乖,把您氣走了一定是女兒祈求、得到的愛、東西太多了,才招來這樣的懲失去您,一定是女兒太幸福、太快樂遭天與地的妒嫉---把您帶走,一定是女兒要不就是您給予女兒、為我們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了,耗盡了您整個生命,天地萬物皆是緣,天地有神,是不是虔誠的祈禱可以讓自已成為先知?是不是千百次的祈求能讓您回到女兒的身邊?那麼,女兒願用一生的幸福、快樂、財富去換取、祈禱

  您可知道,沒有您的日子裡女兒每一天都在分東、南、西、北,只想證明自已是否還具備最基本的分辯、辯別能力每一天都在您坐過的沙發、椅子、房間尋找您的餘溫、身影、笑容、陽光每一天都徘徊在那條小路,以為路的盡頭會有您如期而至的身影,然而每一次身後只留下風、樹葉的低泣每一個如血的黃昏里,站在家門口、無人擁擠的街口、街角守候、期待您的歸期每一個漆黑的夜晚獃獃地閱讀黑夜寫倒在路旁的一片漆黑。

  閉上眼感受夢幻的召喚,是的,夢幻的召喚。

  有如您的雙手,緊緊系著沒有您的日子。

  女兒思念、思念、牽挂、牽挂,

  綿長的思念、牽挂,似藤纏繞着女兒的身體。

  寧靜、陽光斜照的午後,微風、空氣、陽光中只傳來千紙鶴折碎的聲音。

  誰能夠把女兒的思念、牽挂帶回來?

  爸~~~

您正在瀏覽: 說謊的千紙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的千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