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造女孩可兒(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女孩可兒(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朵魔杖,出來吧 

  “凌可兒,旋轉一下然後說,”夏蓮兒正在做示範,大家在旁邊看着,“屬於我的花兒魔杖,出來吧!”一陣白色煙霧,蓮兒又變身了,自己穿着白色的芭蕾舞裙,蕾絲邊的。腦門上印着一個蓮花標記,手裡拿着蓮花魔杖,脖子上掛着項鏈。有一對銀手鐲,一雙飛翔蓮花鞋。而旁邊,有一個大大的蓮花。“呵呵,你們也行,累了可以鑽進蓮花里睡覺的。”說完,自己就鑽進去了,不一會又出來:“還可以串門呢。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花。” 

  凌可兒迫不及待的說出咒語,一道淡紫色的光閃過,激起紫色的煙霧。可兒身穿着淡紫色的長裙,腰間束着一條白色腰帶。腦門上印着一個薰衣草標記,手裡拿着薰衣草魔杖,脖子上同樣掛着一條薰衣草項鏈。一對紫手鐲,一雙飛翔薰衣草鞋。旁邊也有一束大大的薰衣草。“我的代表花是薰衣草咧!”同伴們也等不及了,說出咒語。洛兒公主穿着白茉莉連衣裙,腦袋上是一個茉莉標記。米玲則是玫瑰,米雪是雛菊。男生們可不同啦,羅凱是一副君子蘭鎧甲旗袍,羅薩是風信子鎧甲旗袍。 

  “大家來看看我的姐妹吧。”蓮兒說。說完,一個和洛兒公主穿着一模一樣的仙子走出來,又有一個和米雪穿着一模一樣的仙子走出來,最後是顯得成熟穩重的梅花仙子出來。“呃,這位是春莉兒,我的小妹,秋菊兒,我的二妹,冬梅兒,我的大姐。”大家鼓掌歡迎。春莉兒說:“這位公主也是茉莉代表啊!”她指着洛兒說。秋菊兒也說:“對啊,這個機靈的女孩也是雛菊代表呢。”大家高興極了 

  “蓮兒,我們該睡了吧?”凌可兒問。“好的,你們去吧。”蓮兒說,“我也該睡了。”凌可兒他們各自鑽進了一個房間,稍等片刻,可兒說:“我們不妨在代表花里睡吧。”大家拍手贊成,各自鑽進了花里,美美的睡了。 

  他們會遇到什麼困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人造女孩可兒(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女孩可兒(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