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該發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發生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掀起了一場風波,一場大戰開始了。

  下課時,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畫畫。

  小志把小玲的課文詳解放進小宏的抽屜了,小怡發現了,便告訴了小玲,後來小航火上加油,小宏就左一拳,右一拳的打了起來。

  小玲在班級里學習一般,算中等生,可是,上課時她居然回答出連天才小志都回答不出的問題,這讓小志起了懷疑心。下課時,小志到小玲的座位上,往抽屜里一看,真相大白了,原來小玲上課時回答的答案是看這本課文詳解的,這讓小志很生氣,小志就偷偷地把小玲的課文詳解拿走,為了不讓大家知道是小志拿了小玲的課文詳解,他把課文詳解放到了小宏的抽屜了,好讓小宏幫他背黑鍋。

  這件事讓江老師知道了,江老師利用班隊會課的時間讓他們一個個承認錯誤,小航和小宏承認了錯誤,就小志還不承認錯誤,在江老師的一問在問之下,小志終於承認了是他將課文詳解放入小宏抽屜里的。江老師對小志說:“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你不應該因為小玲上課看課文詳解而捉弄她,而還讓小宏背了黑鍋,你是一個優生,你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

  是呀,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我們不能向小志學習做惡作劇,更不能向他學習做了壞事讓別人替他背黑鍋。一個班集體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在一起學習就是一種緣分大家應該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不能因為一點兒小事而打打鬧鬧,這樣我們這個大家庭就會更加文明和諧。

您正在瀏覽: 不該發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