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發生的事… 

  一次,我家開展了“環保杯”除垃圾大賽,這是一個家庭大賽。 

  “預備,開始!”爸爸一聲令下。我們開始尋找垃圾。我東找西找,不放過一個死角,我拿着掃把,把灰塵從死角里掃出來。那些灰塵好像感謝我把他從死角里掃出來,動來動去的,我笑了。你看媽媽,掃了那麼多灰塵,我只有她的1/7呢!爸爸呢,一邊掃地,一邊跳起了迪士科,我與媽媽都被逗笑了。第一關結束了,拖地開始了。我把拖把泡在水裡,然後拿出來,就可以拖了。我很開心,好像拯救了地球。瞧媽媽爸爸那認真勁兒,一個安靜,一個唱起了國歌。後來,媽媽說她已經好了,就躺在床上休息去了。我與爸爸見此情形,都加快速度掃起來。不一會兒,家裡就乾乾淨淨的了。最後,媽媽拿出洗塵器,把先前掃的灰塵都吸進了進去。我們完工了,手叉着腰,欣慰地笑了。 

  最後,媽媽獲得了本屆的冠軍,我們都很開心。我終於明白了勞動的快樂,我喜歡勞動,勞動真好。

您正在瀏覽: 家裡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