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翻花繩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花繩魔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班上了一節有趣的公開課,老師用翻花繩給我們變魔術。老師先把朱志承叫到講台上,然後把繩子穿過朱志承衣服的扣眼,“把繩子套在雙手上,用右手挑起左手大拇指上的繩子……”老師一邊講解一邊做示範。只聽‘刷’的一聲,原本穿在朱志承扣眼上的繩子居然‘逃’了出來。同學們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哇”、“好厲害”、“怎麼做的?”的聲音,老師說:“給大家5分鐘,大家也試試看吧?!”說完,電腦屏幕上就浮現出了步驟。

  我先把線穿過瓶子上的提手,按照步驟做,可是在第二步的時候,線全亂了,(憤怒)我不禁有些泄氣,但想想失敗是成功之母,就重新做了起來,這次我更加細心的做着步驟。“將繩子桃子雙手的大拇指和小拇指上,用右手挑起左手大拇指上的繩子……”我自言自語着。留住右手中指和左手大拇指上的繩子,其他手指上的繩子統統放掉……耶!成功啦!“我高興地喊起來。

  在活動中,我還主動幫助吳子儒,在一片繩子發出的“唰唰”聲中,我還聽見了許多不同的聲音:有的高興地呼喊:“我成功啦!”有的在那邊唉聲嘆氣:“唉,怎麼總是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呢?時間就要到啦!”

  通過今天的公開課,我想不到一根繩子能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的樂趣。

  四年級:夢想天空

您正在瀏覽: 翻花繩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花繩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