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耍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耍魔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魔術狂。這不,他剛剛學了一個簡單的魔術,就立馬跑來向我和姐姐炫耀了:

  “瞧!我學會了一個新魔術,要不要看?就知道你們太想看了,我樂意表演。”

  說完,哥哥拿出了四隻小巧的、可愛的玩具兔子,每隻直徑不到十厘米。他將兩隻兔子握在左手手心,將另外兩隻兔子放到身後,然後不經意地說了一句:“噢!我好緊張,手心好多汗。”說完,緊緊握住右手手心。

  魔術正式開始了。只見哥哥故作神秘地說:“我要轉身拿起另外兩隻兔子,再把左手的兩隻兔子放進右手,但是我手張開時,你們會大吃一驚的!”說完,他將手伸到背後,好似正在拿兔子。幾秒之後,他把右手舉起,再放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抬起左手,向右手一拍,之後張開左手,手心裡已經沒有任何東西了。他再慢悠悠地張開右手,哇,右手裡沒有我們預想的四個兔子,只有兩個!但是我和姐姐思考片刻之後,捧腹大笑:“就你這,也算魔術?我們沒學過都一下子猜出來啦!”姐姐和我默契地對視了一下,不約而同地說道:“你一開始其實沒有將兔子放到身後,你那一句看似不經意的話讓你有理由握緊拳頭,那時候,你的手掌里就已經有兩隻兔子了。你假裝拿兔子的時候,其實就將兩隻兔子放到了身後,再將左手的兔子拿過來,右手裡當然就只有兩隻兔子啦!”

  哥哥摸着後腦勺,不好意思地說:“哇,你們猜的好快。我第一次看這魔術,猜了半天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咧!”

  哈哈,哥哥真不是變魔術的料啊!

您正在瀏覽: 哥哥耍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耍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