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魔術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術生活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魔術”,一個多麼誘人的詞眼。它神秘莫測、節奏快、富於變化。往往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幽默、驚喜與快樂。它令多少人嚮往與追隨。我喜歡魔術,我的童年生活就好似那節奏快,眨眼功夫就得變的魔術。然而,很可惜的是:我魔術生活里的快樂、驚喜總是與我擦肩而過,不能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定格。

  翻開魔術生活的記錄,我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清晨,當我還在夢幻的世界里暢遊時,“叮鈴鈴、叮鈴鈴”的鬧鐘聲總會準時地把我吵醒。睡夢中我驚慌地伸出手把它“K.S”掉,準備翻過身繼續呼呼大睡。可就在這一瞬間,魔術似的燈光“唰”的一下雪亮起來。接着又是“嘩”的一聲,被子魔術般的從我身上“溜”走。一會兒,一陣急切而大聲的斥責聲在我的耳畔響起:“快、快!趕快起來穿衣、讀書。”我一個“鯉魚躍龍門”從床上跳了起來,迅速抓起衣服硬套在身上。並以百米衝刺進入衛生間,打濕毛巾,猛地蓋在臉上,匆匆地抹了兩下,便掛回了毛巾架。又以“光速”奔回卧室,叢書包里掏出語文書“哇啦哇啦”地朗讀起來。讀累了,本想咽一下口水,順便再翻翻那本躺在一旁的課外書。沒想到廚房的喇叭立刻響起來了:“咦!怎麼?卡帶了?那就讀讀英語吧!”我趕緊收回拿課外書的手,立即掏出書包里的英語書讀了起來:“Whattimeisitnow?Itis5:00……”可剛不到五分鐘,廚房裡催促的號角聲又響起來了:“喂!寶貝,趕緊吃飯了啦!”我立馬把書塞進書包,跑進餐廳,三下五除二,將早餐“倒”進肚裡,隨後抬頭一看鐘,哇!7:50了!我迅速地把書包往背上一搭,紅領巾往脖子上一套,“飛”出了家門。

  緊接着又進入到了學校那繁忙而緊張的學習與課外活動中……

  一整天下來,我就好比一台24小時都在運轉的魔術機器,臨到晚上也不得休息。放學回到家,媽媽忙着做晚飯,而我則在書房裡“閉關修鍊”起來。我好不容易才走出書房(作業已完成),正準備好好的在課外書中暢遊,吮吸科學的甘露。突然,媽媽從廚房裡冒出來,又發表起她的演講:“幺兒,快點彈琴喲,今年考七、八級不容易喲!你得好好練習喲!”“讓我看一會兒吧,就一會兒!”我連聲央求。“快彈琴!不然……”媽媽扔下這極其重量級的話走回了廚房。我當然明白這話的含義,只好又在美妙的音樂聲中徜徉……彈完琴,吃過飯,洗漱完畢,時間已指向9:30。該入睡了,坐在床上,可我心中還是戀戀不捨那本課外書。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作為你琴彈得好的獎勵,允許你看半個小時的書!”“耶!”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可真是“禍兮福所依,福兮禍所伏”啊!此時,我管不了那麼多,拿起書猶如魔術師迷戀魔術表演一般,沉浸在了書的海洋里。

  瞧!這就是我的魔術生活,那可是緊張、繁忙而變化多端呀!正如老舍養花一般,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不過,我希望我的魔術生活更充滿童趣與歡樂!

  大足龍崗第一小學四年級:覃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術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