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圈魔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圈魔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驕陽似火的夏季,當小主人邁出家門的第一步,圓圈們就開始變魔術了。

  圓圈們早早的變成了太陽,在等候着小主人的到來。

  小主人來到小溪邊,因為天氣太熱,小主人禁不住地下水游泳,就在這時,圓圈爸爸變成了游泳圈使小主人快樂無比。

  小主人來到高山上,圓圈媽媽立即變成一副望遠鏡,幫助小主人眺望遠方。一會兒,小主人累了,圓圈哥哥連忙變成麵餅,犧牲了自己,解除了小主人的飢餓。

  小主人來到大街上,刺眼的陽光直射在小主人的眼睛上,圓圈們發現情況不妙,分分鐘變成了防晒工具,有:太陽鏡、防晒霜、太陽傘、太陽帽、防晒電風帽……

  小主人來到草原上,令人毛骨悚然的風,刷刷地劃過,小主人的皮膚開始裂開了,圓圈們都措手不及的變成了BB霜(保養品)、唇膏之類的……

  小主人發現圓圈們少了三個,唉?都去哪了呢?

  小主人來到小溪邊,沒有發現。

  小主人來到高山上,才知道一個在我肚子里。

  小主人來到大街上,才知道一個在天上掛着。

  小主人來到草原上,沒有發現。

  哦!原來還有一個也在天上,他是誰?他是晚上出來看管的月亮。

  原來圓圈這麼有趣,個個活潑聰明,個個都是魔術師!

 四年級:曾楊明均

您正在瀏覽: 圓圈魔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圈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