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隔壁住着殭屍(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隔壁住着殭屍(1)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隔壁住着殭屍(1) 標籤:隔壁作文 隔壁人家作文 殭屍作文 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我家隔壁住着殭屍!聽了這個事,你一定嚇出魂來了吧!或你說我是騙人的?我告訴你——真的有!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看見樓上有一個殭屍!在樓梯上慢慢走下來!我趕緊跑!!!跑到了樓下。我往右跑,終於——我跑掉了!從此,我再也不敢一個人上樓梯了!我只能在梅林新區的亭子那裡等我奶奶。又有一次,我奶奶沒來那裡,我只好一個人上樓梯!可我上樓梯時忐忑不安,生怕殭屍又來!可這幾天殭屍並沒有出來作亂,我心中的那一塊石頭終於放了下來。如果你想知道我家隔壁住着殭屍(2)(3)……的話!你就來關注我吧!)

  江西贛州贛縣城關小學四{13}班四年級:劉藝{我的QQ:1486385781}

您正在瀏覽: 我家隔壁住着殭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隔壁住着殭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