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學校老師就讓我們把椅子搬到操場上去看錶演。只聽傳來一陣好聽的聲音,原來是我們學校的小鼓隊隆重登場了,好多同學都表演了自己的節目。有彈古箏的、跳舞的、吹葫蘆絲的、唱歌的......節目豐富多采。我一邊欣賞一邊想一會兒上台自己能行嗎?突然老師叫到了我們的名字。走上台,我的心裡好緊張啊,可心裡還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唱。我努力的讓自己放輕鬆。我們終於表演完了。下台後我手裡全是汗。今天這種表現比平時可差多了,看來我的心裡素質還是很差,以後有機會要多鍛煉。 

  下午我們學校搞了遊園活動,每個班的遊戲都出得很好,每樣都很吸引我。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打鼓和摸鼻子遊戲。在上面我還得了獎呢。遊園結束后我去對了獎,心裡樂滋滋的。 

  這個六一過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