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我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我的快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一日是洋溢着歡歌笑語的兒童節,全世界的兒童們相聚在一起,盡情歌唱,盡情舞蹈。這一年一度的節日,大家都非常期待和嚮往吧,我們學校就在緊急籌備這個不同凡響的六一!

   六一前,老師千挑萬選,周密部署。選擇了朗誦表演《木蘭辭》。這首辭講的是孝順的花木蘭替父從軍的故事,讀起來很有氣勢。老師說這是我們四年級要表演的節目,前提是我們一定要把它背熟,並且讀出感情來。

   等我們能將它一口氣背得滾瓜爛熟的時候,老師又給我們統一訂購了披風、腰帶、劍和靴子,讓我們看上去更加威風。為了使背誦顯得不那麼單調,老師們還費盡心思為我們穿插合適的動作和設計神態,一絲不苟,全神貫注。這幾天,大家都為了表演忙得不亦悅乎。放學了,老師經常將我們四年級的同學集合到操場,進行最後的排練,將有的語句設計的溫柔而又充滿留戀之情,體現木蘭雖然是個勇敢的人,又是個孝順的女兒;有的語句設計的非常威風有氣勢,淋漓盡致地表現了“將軍百戰死,壯士十年歸”木蘭豪邁的英雄氣概。有時,我們將劍插在腰帶里,這是對太子表示恭敬;有時,我們需要將劍靠在肩膀旁,像待命出征的戰士;有時,我們要利索地拔刀出鞘,在空中揮舞擺動着。

   每天,我們四、五、六年級在一起,比一比,賽一賽,無論那天有多麼炙熱的太陽,無論那天我們是多麼勞累,總是不能阻止我們練習的腳步。雖然五、六年級的同學經常嘲笑我們,給我們很大的干擾,也確實,我們的節目似乎和它們比起來,幼稚、難看、技術含量低了一點,可是,對於我們每個四年級同學的心裡,我們都是無怨無悔,只要我們快樂,就沒有什麼名次!

   就這樣,一日復一日,每天,我們都照例去操場上用心地排練,認真地做着動作,瀟洒地揮舞着劍,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它僅僅屬於我們自己!今日的刻苦練習,只是為了讓自己的節日過得更加精彩,更加快樂!因為,註定,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我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