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珠江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珠江夜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和爸爸媽媽到珠江邊散步,觀賞美麗的珠江夜景。

  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談話,只見有很多小朋友在嬉戲;還有手拉手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在竊竊私語,好像有說不完的話;還有中老年人在打太極、跳廣場舞;還有的年輕人已經滿頭大汗,但是仍然不停奔跑,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

  天空的月兒出來了,像一條玲瓏的小船,江邊的風吹走了夏日的暑氣,帶給人們陣陣清涼。天空是那麼的藍,像一望無際的海洋,又像大塊湛藍色的寶石。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一會兒躲起來,一會兒鑽出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呢。又好像天上有無數的眼睛一眨一眨,驚奇地觀賞着美麗的珠江。

  夜幕降臨,珠江兩岸華燈璀璨,五彩繽紛,有紅色、黃色、綠色等,如同七色明珠鑲嵌在珠江上,更好像億萬顆明珠彙集珠江,向著遠方緩緩流淌······

  人們漫步在珠江邊,彷彿進入了仙境,到處是詩情畫意,不由得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珠江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珠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