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宿舍的阿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的阿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住集體宿舍,可以跟小夥伴們生活在一起,這令我既興奮又高興,而且宿舍的陶阿姨對我們也很好。

  有一天中午,有個同學想家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着覺,阿姨看見了微笑着耐心的安慰着她,叫她不要想太多,要是還睡不着可以試着數羊。那個同學愉快地答應了,還懇請阿姨等會再來看她一下。阿姨也爽快的答應了。還有一次,也是午睡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沒有睡意,就說起悄悄話來,根本就忘記了宿舍的紀律。這時阿姨走過來輕聲地跟我們說:“鈴響過了,你們要快點睡了,不然,下午上課就沒精神了。”我們大家都覺得不好意思,也就是不說話了,慢慢進我們就進入了夢鄉。

  當然阿姨也有嚴肅的一面。有一次,睡午覺的時候,宿舍里的小夥伴們不知什麼原因的很興奮,個個都不肯睡覺,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我是宿舍長就要當好表率負起責任,便點了她們的名字,叫她們不要講話快點睡覺,但她們還是不聽。阿姨聽到我們宿舍有講話的聲音,便過來嚴厲地說:“宿舍長真沒用,怎麼不管好呢?等下誰說話誰就不準回教室。”這下大家都不敢講話了,宿舍里馬上變得鴉雀無聲了。過後我們都偷偷地說,這陶阿姨挺嚴厲的。

  這就是我們的陶阿姨,我們非常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宿舍的阿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