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宿舍的阿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的阿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第一天,我來到東華小學就感覺這裡的宿舍阿姨不大好。有些同學不小心做錯了事,她就會滿臉生氣,面容好像被火燒過似的過來罵人。那時情景使我非常害怕,心想:我如果也做錯事,我也會被罵的。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起床了對大家說:“睡得真香!”沒想到阿姨走來氣呼呼的說:“睡個屁香啊,我那麼辛苦你還睡得這麼香。”我很生氣當時我覺得這個阿姨非常不講道理,自己的工作拿我們的小孩子來出氣,我覺得很冤枉。

  星期五媽媽來接我的時候,見到媽媽我再也忍不住哭出聲了,當時的我情不自禁地哭個不停。爸爸媽媽緊張得不得了,一再追問是怎麼啦?我才把在宿舍阿姨對我很兇的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用輕柔的聲音來跟我說:“兒子別哭,那個阿姨可能是凶了點,到時我跟阿姨說一下,而且你去到那裡主要是學習的,阿姨在罵你就當聽不見好了。”

  聽了媽媽這番話我停止了哭聲,心想:我自己也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以後我會做得更好,也請阿姨別那麼凶!

您正在瀏覽: 宿舍的阿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