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宿舍的阿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的阿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宿舍的阿姨,長着一個瓜子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要是誰在休息時間裡做動作,那誰也逃不過她的“金睛火眼”,就算一隻小螞蟻在動她也能覺察到。阿姨還有一雙“順風耳”,有一點兒風吹草動她都能聽到。阿姨平時是負責照料着我們在宿舍的生活。我們遵守紀律的時候,阿姨就像慈祥的母親一樣溫柔,當我們調皮搗蛋的時候,阿姨就會像一隻“母老虎”,把我們批評一陣。

  晚自習下課後我們回到宿舍,迅速的換好衣服。阿姨走過來說:“同學們,今晚要安靜的睡覺,不要再說話哦!”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就這樣我們安靜的睡覺,很快我就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了。第二天我起來時覺得精神特別好,阿姨面帶笑容的走進來溫柔地說:“同學們,早上好!昨晚宿舍很安靜,我很高興,希望你們以後能保持這樣安靜。”聽到阿姨的稱讚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塘一樣。

  是誰在晚上幫我們蓋被子?是誰一次又一次得把宿舍的地板拖的乾乾淨淨?是誰幫我們在餐廳里舀湯?是誰在我們想家的時候對我們問長問短?是誰……那都是辛勤的阿姨啊!

  這就我們宿舍的阿姨,她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們。假如我們是一朵朵小花,阿姨就是陽光,照耀着我們。我喜歡我們的阿姨,你呢?

您正在瀏覽: 宿舍的阿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