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佛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佛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美麗的夏姑娘邁着她那輕盈的腳步歡唱這準備離開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千佛山玩耍。

  剛跨進千佛山那寬闊胡,秀氣的大門,便聞到一股清香。不用問,那一定是槐樹在搗鬼,不遠處有幾座大佛,千姿百態,花樣百出。一路向上,風景更加美不勝收。

  山頂附近望遠,是人間的一大樂事,樹色一例是陰陰的,乍看像一團煙霧;但槐樹的丰姿,在煙霧裡也變辨得出。樹梢上隱隱約約的是一帶遠山,只有些大意罷了。樹縫裡也漏着一兩點太陽光,像是特意樓下的。

  我們在一路向下的路程中,路過了興國禪寺,門兩邊寫着:“暮鼓晨鐘,驚醒世間名利客,經聲佛號,喚回苦海夢迷人。"寺里的佛有的像駕雲飛去的神仙,有的像飽讀詩書的仙人,有的好像在讀書中沉沉的睡去,還有的像在給玉帝請安……四年級:丁明澤

您正在瀏覽: 千佛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