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賴靖怡 四(3)班 

  星期六,我剛學完英語,回到家看見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兔,我高興的問奶奶:“這隻小兔從哪來的?”奶奶說:“今天上街時看到了,所以給你買了一 

  只。”我放下書包就抱着可愛的小兔玩。 

  到了晚上,我問奶奶,應該給小兔起一個名字,就叫它小白吧!奶奶答應了,不一會兒爸爸拿來了一些生青菜,我就拿給小白吃,我一片一片地餵給它,看見小白吃的那麼香,我非常高興! 

  有一天,我早上起床發現小白不見了,我擔心極了,我趕快跑到院子里看見原來小白在大樹旁拉大便呢,小白看見我看快衝過來,我也把它抱了起來,帶回了家。9點了奶奶說:“我們一起去買菜吧?”我說:“帶小白一起去好嗎?”奶奶笑着說:“好。” 

  來到菜市場,那裡有許多的菜,我先去買白菜。可我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在奶奶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我們買好菜就回家了。 

  吃完午飯,我和小白就在院子里玩起來了。 

  到晚上,我們吃晚飯就一起美美地睡了一覺。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