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讀一本好書”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讀一本好書”的感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我不了一本書——《魯賓遜漂流記》。 

  這部書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敘事語言通俗易懂的好作品,是1719年笛福(作者)根據水手亞歷山大·塞爾柯克的一部分經歷和自己的構思而完成的。小說進述了一個在海灘中逃生的水手在一個荒島上通過自己的智慧與勇氣,戰勝險惡的自然環境,終於獲救回到英國的故事。該書一經出版便大受歡迎,一年之內竟出四版,至今仍在杯世界各地的人閱讀。據說,除了《聖經》之外,《魯賓遜漂流記》是出版最多的一本書。該書被譽為英國文學史上的第一部長長篇小說,成了世界文學寶庫中一部不朽的名著。 

   我感到魯賓遜是一個聰明,勇敢的人。因為他從小就有航海的想法,不幸漂流到一荒島上自食其力……終於有了希望回到了英國。這就是我“暑假讀一本好書”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暑假讀一本好書”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讀一本好書”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