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交響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交響曲”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樂章  小提琴獨奏曲——學習之曲

  咦,今天屋裡怎麼靜悄悄的?要知道我平時是很愛玩很好動的,可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喔,原來是在做暑假作業。照理說暑假應該多玩一會兒,嗨,這你就不知道了。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業做完,還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嗎?所以說要抓緊完成作業。於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業,每天一絲不苟在做啊做,在書山中“啃”啊“啃”,甚至於忘記了吃飯。什麼摘錄啊,隊報啊,搞得我頭腦發暈。最慘的是出隊報,又是查資料,又是畫圖添色,真是麻煩。不過最令我頭痛的還是那些暑假興趣班,奧數啊,英語啊,象棋啊,書法啊,搞得我團團轉。每天早上8點就要起來去學數奧,連個懶覺都睡不成。下午1點又要學劍橋英語,午覺也不能睡,害得我常常打哈欠,伸懶腰。算了,算了!不提這些了。總之,堅持就是勝利,挺過這段“魔鬼時間”,以後幹什麼都可以了,加油吧!

   第二樂章  鋼琴獨奏曲——電腦之曲

  萬歲!作業做完了,興趣班也上完了,可以玩嘍!我興奮得覺也睡不着。第二天早上,我一個跟頭從床上翻下來,想:幹什麼好呢?對,電腦!我打了個響指。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上了網。噢,到163了,我興奮地瀏覽着。我點擊了動漫欄目,裡面有許多搞笑的flash。真酷啊!我點開了一個,欣賞完后,覺得不過癮,又點開另了一個,入迷地欣賞。看完了這個欄目,我又想到了其他的欄目,忽然靈機一動,最近不是有亞洲杯足球賽嗎?中國隊踢得怎麼樣?何不去看看?我下定決心,點開了體育新聞欄目。我找到了,只見標題上寫着“中國3:0完勝伊拉克進四強”、“中國隊點殺伊朗,進入決賽。”我的興緻一下子被吊起來了,一口氣讀完了全部文章。中國隊真棒!接着我在網上欣賞一會兒音樂,陶醉於優美的音樂聲中。我不由地感嘆:“網絡世界可真精彩啊!”

   第三樂章  管弦樂曲——運動之曲

  老是呆在家裡也不行,我得活動活動,幹什麼呢?對,打籃球!我一把抓起電話,通知了幾個好同學去籃球場活動活動。

  我們來到了籃球場。大家做一下準備工作,然後進行分組對抗。只見宋偉衝破宋文深的防線,瀟洒地把球甩進了籃筐,真帥!王愷銘也不甘示弱,一個後仰跳投,球好像長了眼睛似地沖向籃筐,又是一個空心球!雙方在場上巧妙而又艱苦地拼搏,好球不斷,比分不相上下,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晚上,我們進行乒乓球友誼賽,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什麼抽球、旋球,絕招都用上了,你推我擋,好不精彩!這天的體育活動實在夠味!

  暑假就快結束了,我的“交響曲”也演奏完了。上學了,就應該集中精力好好學習。下次放暑假,我將演奏出更美妙的暑假交響曲,請大家記得再來聽噢!

您正在瀏覽: “暑假交響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