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那事我就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事我就高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愉快的事,有憤怒的事,有些事情已經模模糊糊記不清了。但有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高興!

  那是一個星期五,下午一放學,和往常一樣,我和外公坐公交車去北馬。

  一開始,人還很少。可不一會兒,車廂里就坐滿了人,幾乎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這時候有人上車,上車的正是一位白髮蒼蒼、身體瘦弱的老奶奶。這位老奶奶上了車就被人擠來擠去。我見了,很可憐這位老奶奶,想起來讓座,可又一想:要是把座讓給別人,自己不就沒有座了嗎?我再看看被擠來擠去的老奶奶,心裡真不是滋味兒。於是,我站起來,對老奶奶說:“奶奶,您坐到這裡吧!”老奶奶忙說:“不用,不用。小同學。”“您還是坐下吧我一會兒就到了。”老奶奶坐下了,我心裡特別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好事!

  下了車,外公高興地對我說:“你做得對!少先隊員應該關心他人!關愛他人!”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事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