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趣事》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暑假又來了。那麼你們的暑假過的快樂嗎?我過的很快樂。我相信同學們在假期里一定發生了許多趣事吧!我的暑假裡有許多趣事,在去年漫長而七彩繽紛的暑假愉快的暑期生活就像一條流淌不息的小溪。這條“小溪”時時刻刻都在唱着歡欣愉悅的歌兒。而暑假的趣事就像是一朵朵浪花,將永遠地珍藏在我的記憶中。那我們來說一說。 

記得一個假日的中午,太陽公公灸烤着大地。瞧!知了和其他小動物們都有氣無力地哭喊着:“熱死了,熱死了……”那些花兒們也唉聲嘆氣的,似乎都要枯萎了,小草弟弟彎着腰幾乎被烈日給烤焦了,垂頭喪氣地叫道:“好渴,好渴”!空氣中瀰漫著熱浪,使人們都快喘不過氣來。 

我和姐姐她們在屋子裡一邊吃着雪糕一邊扇着電扇無聊透頂,突然我一下想到玩貼鼻子遊戲。於是我們在小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女孩的頭像,有頭髮,有嘴巴,也有眼睛,就是沒有鼻子。因為這個鼻子是讓我們貼的。 

遊戲開始了,我們先石頭剪刀布,結果我第一個走到黑板前。姐姐她們用衣服蒙上我的眼睛,我把鼻子貼上去,拿掉衣服一看,大吃一驚,我把鼻子貼到頭像外面去了,她們都哈哈大笑。然後她們都一次上來玩遊戲。先蒙上眼睛,轉了三圈。一些把鼻子貼到嘴上面了,另一些把鼻子貼到嘴下面了......我們開懷大笑。最後還有一個蒙上了眼睛,她還沒到台上就摔了一跤,她爬起來走到黑板前,左摸摸,右摸摸,上摸摸,下摸摸,摸到最後一貼,貼中了, 

屋子裡的這一場遊戲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