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童年離我們有多遠了? 

  記得我們幼時曾自詡為追夢女孩,哪知當時的追夢是什麼,只是以一顆無知又天真的心去感觸這個世界。那時並不知道自己活得很幸福,直至上了初中,才嚮往起那時無知又天真的時代。 

  童年時,我常與朋友去捉蟲,現在看來,要抽出這樣的時間,已經很難了。初中學習比小學緊張,緊緊是這剛剛開始的學期,已讓我不敢再想象我期末時情景了。偶然看見同學在QQ上留下的話:上了幼兒園,我們最嚮往的是小學;上了小學,我們最嚮往的是初中;上了初中,我們最嚮往的是自己回到小時候。雖然只是偶然看見,但卻感觸頗深。我們曾經一心盼望着長大,可是當我們長大后發現,我們不再希望長大,我們開始懼怕長大,經常躲在自己的小屋裡,一心回憶着過去的童話。 

  G的博客中有這樣一句話:我想抗拒長大,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抗拒她,我只能一直跟着她走。 

  是呀,我們一直在跟着成長走,走得匆匆忙忙,來不及整理自己曾經的舞鞋,來不及整理自己曾經的禮服,甚至連一點回頭的機會都沒有。最終,我們只能摘下自己夢幻的舞鞋,脫下自己奢華的禮服,換上便裝,跟着成長繼續往前走。 

  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恐怕就是休息一下吧。幸福的童年,已經悄悄的走遠,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必須開始適應這個社會,曾經無知又純潔的心已經沒有了,只剩下那敏感又略帶叛逆的心。 

  幸福的童年,對我們來說,如同一個已經悄悄離去的童話,跟着自己想象中公主和王子邁着優雅地舞步走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