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請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請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傍晚,小狗敲響老虎家的門。老虎開門,說:“我早就準備好了,你怎麼才來啊。”小狗一走進屋就看到桌子上熱氣騰騰的牛排,說:“那好,我們趕快吃啊,等一下涼了就不好吃了。”老虎說:“請坐。” 

過了3個小時,小狗把肚子漲得飽飽的,實在吃不下東西了,就對老虎說:“我想出去逛逛。”老虎說:“我陪你一起去吧。” 

小狗和老虎在院子里轉圈,小狗突然說:“老虎兄弟,你的尾巴怎麼不見了,你知道一隻老虎沒有尾巴是很沒面子的。”老虎說:“不可能,下午買菜的時候人們還誇我的尾巴威風呢?怎麼會不見了。” 

小狗笑了:“你不會把它塞到褲子里去了吧,快把褲子脫下來看看。”老虎不好意思在院子里脫褲子,跑到屋裡脫下褲子一看,哈哈,尾巴果然沒有丟。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1)班  王哈倫

您正在瀏覽: 老虎請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