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知道了,媽媽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了,媽媽你對我的愛有多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了,媽媽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標籤:愛有多深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知道了作文

今天,我是從一件倒霉的事引發出媽媽對我的愛。 

  今天我懷揣媽媽給我的零花錢,去買鋼筆字練習本。可走到書店門口,我習慣性的摸摸口袋裡的錢,因為我喜歡捏着錢去買東西。唉,鋼筆字練習本是買不成了。 

  幸好今天我要去練習唱歌,準備參加演出。所以就沒有要用上鋼筆字練習本,唉,太幸運了!下午終於放了學,可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走不動了。因為媽媽的錢是非常的來之不易啊! 

  放學后,幸虧我遇上了高蘇齊,她愉快的樣子是我忘記了不悅,邁着步子回到了家。我向媽媽訴說了今天的倒霉事,媽媽慷慨的把我的零花錢又補給了我。我有點愧疚,對媽媽說我覺得對不起媽媽。媽媽說:“反正我掙錢就是給你的。” 

  不知媽媽是有意還是無心,我覺得媽媽這句話份量重極了。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了,媽媽你對我的愛有多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了,媽媽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