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住在七樓,而且窗戶是朝西開的,我便有機會欣賞那美麗的夕陽。從我家看夕陽,夕陽落的地方是那一排高大的樓房。

  因為我想看夕陽,所以今天一放學我就飛快的跑回家,路上都想到夕陽的美麗迷人,(被)夕陽的雄偉壯觀的景象所陶醉了。

  開始太陽的顏色非常刺眼,射得人眼睛睜不開,後來夕陽的顏色慢慢變成了金黃色給周圍的房屋塗上了一層金黃,小鳥的背上都被淘氣的夕陽塗上一層金黃。就這樣,美麗的夕陽又向下溜了一截。

  太陽的臉漸漸變紅、變紅,太陽像紅燈籠似的,給天空掛上了一個紅燈籠。忽然,一些雲把太陽害羞的臉遮住了,一剎那間,太陽的臉好像一片片波紋,跟一個大水球似的,給我帶來了絲絲涼意。太陽半邊臉被樓房這住了,但它還是那樣的紅。

  漸漸地夕陽向下溜,不一會兒太陽下山了,天空開始黑暗了。我知道太陽結束了今天的生命,但它還會為我們照亮。

  夕陽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雄偉,多麼的壯觀啊!!!!!

  下鋪小學四年級:林貴明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