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叫侯璐瑤,是一個活潑開朗、自尊心強的女孩。我喜歡笑,一開心就笑個沒完沒了。我的眉毛又濃又黑,像用毛筆抹上去似的;眉毛下,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就像能說話一樣閃爍着快樂的光芒;臉中間,有一個線條優美的鼻子。

  你一定想知道我為什麼給你寫這封信吧?我們班想要辦一個“手拉手”活動。我想你是個活潑優秀的女孩,還是一個帥氣的男孩呢?不管你是誰,讓我們做真誠的朋友互相幫助,取長補短。我們在一起做遊戲,學知識,增進彼此了解。讓我們取長補短,一起面對困難。

  好,下面介紹一下我所居住的城市——濟南。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濟南有七十二名泉、千佛山等許多旅遊勝地。濟南以荷花為市花,許多名人都喜愛荷花。夏天,是荷花盛開的季節,池塘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美麗的荷花競相開放。“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把夏天裝點得格外美麗。

  我先說這些吧,請你把自己的情況介紹一下好嗎?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天天快樂!

  你的新朋友侯璐瑤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8-03-10
不過保護環境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