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有多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多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多深 

  愛,像一股強烈的暖流能溫暖人們的心;愛,像涓涓細流淌過心田;愛,像春雨潤物細無聲。生活中,愛無處不在。親情之愛,師生之愛,同學之愛,還有民族之愛等等。 

  愛有多種多樣。如岳母在岳飛背上刺下“精忠報國”幾個字,這是一種愛;孟母為孟子學習三次搬家傳下“孟母三遷”的佳話,這是一種愛;父親為生命垂危的女兒摘下腎臟,這是一種愛;年輕的母親領着五歲的女兒上了公共汽車,母親謝絕了為女兒讓座的人,“讓她站着吧,她已經到了可以站的年齡了。”這也是一種愛……而我享受到的是那種親情溢揚的最平凡又偉大的愛。 

 我喜歡一起床,就送給家人甜甜的問好和微笑;我喜歡一回家,就把一天里的喜怒哀樂與家人分享;我喜歡以小買老乘空閑的時候“考考”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還喜歡與家人擠在一台電視機前看電視。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每天,我都記錄這個歡樂家庭的點點滴滴: 

  五月八日星期一下午大約4點鐘,我們還在教室上課,突然聽到“轟隆隆“的雷聲。我抬起頭向窗外看,只見一道白色的閃電劃過天空,然後大雨傾盆而下。我着急了,這麼大的雨,一會兒爺爺怎麼來接我呀?一陣鈴聲響過後,終於下課了,同學們把衣服頂在頭上,往學校門口衝去,我也來到學校門口。在接送的人群中,我一眼就看到了爺爺。爺爺忙着招呼我坐上三輪車。我看到爺爺的褲腳濕了。 

這只是爺爺接送我回家的普通一天,但是,我卻銘記在心。 

  最近我感冒了,喉嚨痛,感覺很難受,醫生讓我吃藥,由於媽媽工作很忙,我的生活都是奶奶照顧的,於是每天的後勤任務也是理所當然交給了奶奶。奶奶除了做飯,就是打掃衛生。奶奶還想方設法減少我的痛苦,可從不說一個“累”字,讓我好感動啊! 

  喝完奶奶熬的湯,我開始做作業。做着做着,突然有一道“攔路虎”讓我怎麼也做不出來了,只得去請教老爸。老爸認真、細緻地跟我講解,使我知道了解題的方法。老爸成了一個態度極好的“家庭教師”嘍。 

  我的媽媽最寵我,每次出差回來,都會買許多禮物送給我,陪我娛樂玩耍。 

該說我了,我是全家的“開心果”。我總會想出種種絕招把家庭氣氛搞得十分活躍。街坊臨居也都說我“可愛”! 

  我就在這麼一個平等的、快樂的家庭里健康的成長。我愛長輩,正如他們愛我一樣。同學們,這就是我體驗到的愛,你們體會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愛有多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多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