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臉蛋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臉蛋糕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晴朗的一天,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

  小羊們在操場上熱火朝天地踢着足球……

  突然,警報聲響了起來,接着就是班長暖羊羊手持高音喇叭一陣狂吼:“不好了,狼來了,灰太狼來了,他進來了!”小羊們聽了驚慌失措、四處亂躥。 

  “不要慌,大家不要慌。我們一起想辦法!”操場那邊傳來喜羊羊冷靜的聲音。

  “哈哈,都快被我和我老婆吃掉了,還想什麼辦法?‘小呀小冰羊,美味的小呀小冰羊。抓一隻來涮羊啊,另一隻來煲湯啊。小呀小冰羊,我來了!’哈哈哈哈,可惡又可愛的親愛的小肥羊們,你們慈祥的灰太狼叔叔來看你們了……”不知什麼時候,灰太狼突然站到了眾羊們面前。“嘗嘗我的‘變臉蛋糕’,嘿!” 

  “哎呀,怎麼回事?我的頭好暈呀,啊!”美羊羊說完就暈倒了,接着,其他小羊也陸續倒了下去,又相繼被灰太狼綁了起來。

  “咦?怎麼少了兩隻羊?是喜羊羊和懶羊羊!喜羊羊、懶羊羊,你們給我出來!”此時的懶羊羊正蜷縮在草叢中睡大覺呢,而喜羊羊則躲在大樹後面想辦法。

  “哈,有了!親愛的灰太狼先生,我在這兒呢!”喜羊羊一下從樹后跳了出來,“啊哈,我找到你了,可惡的喜羊羊,快點做決定,你是想被我的‘變臉蛋糕’弄暈了再讓我去抓呢,還是自己過來心甘情願地讓我抓?”灰太狼滿面紅光,“哦,這個嘛……我先看看這‘變臉蛋糕’有什麼用處。如果真的很厲害,我就跟你回去,有勞你灰太狼先生給我解釋一下了!”喜羊羊滿臉堆笑。 

  “你是不是又跟我耍什麼花招?哼,我早就識破你了!可惡的喜羊羊!” “哎呀,反正都是快死的羊了,還能耍什麼花招呢?告訴我就不行嗎?小氣狼(鬼)!哼!”

  灰太狼又開始誇了:“那好吧,我就告訴你了,這‘變臉蛋糕’可厲害了,全都是因為我灰太狼大王聰明蓋世,不可一世的結果,變臉蛋糕上面有一個笑臉,只要有動物看到它就會被它的臉迷暈,哈哈,厲害吧!”喜羊羊在一旁聽得如痴如醉。

  “這麼厲害?我不信,有本事你讓我試試?”“什麼?不信?那就讓你試一試!‘變臉蛋糕’來啦!”喜羊羊從背後掏出一面大鏡子,猛地朝灰太狼那麼一照,“啊?,哎呦,不要啊!”灰太狼也暈了過去……

  一個小時后,灰太狼醒了:“啊?什麼?又要用火箭送我回家?不要啊!”“恭喜你,答對了!灰太狼先生,不過,現在還不送。”小羊們異口同聲地說。“太好了,謝謝你們 !”“先別急着謝 ,我要送你一件禮物,嘿嘿!”喜羊羊奸笑着放了一個“球”在灰太狼身子下面,“這是什麼呀?”“當然是定時炸彈啦!”“啊?不要啊!欺負人可不是好孩子呀!”

  “哈哈哈,灰太狼先生,再見啦!”“啊,不要啊!”不到一會兒功夫,便飛回了狼堡,“灰太狼!你不是說今天抓羊回來的嗎?羊呢?灰太狼,你是不是又沒抓到羊?”“老婆你聽我解釋,那群小肥羊太狡猾了……”

  “你不用解釋,解釋等於掩飾”紅太狼一陣狂吼,“灰太狼,你這個笨蛋,你嘴巴大,腦袋圓,長得難看,家裡沒錢。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找了你這個連羊都不會抓的白痴!早知道這樣,我還不如嫁給小白狼呢!”“不想活了是嗎?我不要浩瀚的宇宙,我要新鮮的羊肉!(拿一堆平底鍋)自己挑一個吧”

  “不管是黑狼白狼,抓到羊的就是好狼啊!你是一隻失敗的狼!”“敢問路在何方,我灰太狼越走越迷茫!老婆,別生氣了,生氣對皮膚不好!” 

  “老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現在知道錯了是吧,啊?看我的超級無敵平底鍋!”“哎呀,老婆,我錯了!可惡的小肥羊,我一定會回來的!”“少廢話,接招!”“啊!老婆,我真的錯了!哎呀!”“老婆,小心有炸彈!”“啊?你這隻蠢狼!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臉蛋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變臉蛋糕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