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指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余鼎元要和我一起做工手指娃娃,我同意了。 

  我先準備好了要用的材料,有兩張卡紙、一張白紙、訂書機、雙面膠、鉛筆、彩筆、紙杯。首先,在一張卡紙上分別畫兩個圓圈,沿着輪廓剪下來。把圓圈的兩邊對摺捏住,在其中一個角上捏一厘米,再把每個角對齊,用訂書機固定,把紙杯按在白紙上面,沿着邊緣畫一個圓圈,將其剪下來。在小圓圈上畫一張臉。我畫了一個嬰兒,我看了看余鼎元的說:“哈!你畫的是瞎子。”“這不是瞎子,是國王。”“明明是瞎子國王。”“你畫的還是個三歲小毛孩呢!”“有什麼好笑的。”該做帽子了,我一共做了六頂能隨意替換的帽子。其中有工人的帽子和小丑的帽子。工人的帽子大大的,上面畫著一個扳手和鎚子,這兩樣工具代表着工人,當它帶上工人的帽子時,好像一個年青的小夥子在工廠里修機器。小丑的帽子有三個角,每個角的角尖上都掛着一個鈴鐺。當它帶上小丑的帽子時,他好像為我表演各種雜技。我想,余鼎元學過手工,他做的帽子一定比我做得多,而且比我做得好,結果讓我大跌眼鏡。他連一個帽子都沒做出來,我只好等他。過了一會兒,我等不及了,就急得一直說:“下一步該怎麼做?”他只好停下來教我下一步。下一步是把雙面膠粘在用訂書機固定的地方,把臉粘上去就行了。 

  今天我感受到了和朋友一起做手指娃娃是多麼有趣。

您正在瀏覽: 手指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