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維持生物界的和平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持生物界的和平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維持生物和平界的吧!

  維持生物界的和平吧!在生物界中,數我們人類最聰明,發明了不少的好東西,可在發明的同時也在破壞,這是怎麼回事呢?請大家聽我娓娓道來。

  看,為了造紙把樹木都砍了,山上一片光禿禿的了,洪水來了,人們就抱怨老天爺不長眼;沙漠來了,人們又責怪風沙太多了,可卻從未想過他們自己所乾的一切。有人為了吃野味或用打獵來消磨時間,尋找樂趣,就去打獵。在一方正得意洋洋,手中的獵槍青煙裊裊時,而另一方卻已經奄奄一息,倒在血泊中哀嚎。兒童掏鳥窩、偷鳥蛋、捉小鳥,大人是捕殺狼、鹿、兔子甚至是獅子也殺,讓各種動物都遭到滅頂之災。工廠里的污水沒處倒,便直接把污水管放到河裡,河水黑了、臭了,魚、蝦都死了,河岸邊的植物也枯萎了。有人為了奪取動物那美麗的皮毛,而大量捕殺。有些人不文明,把垃圾隨手一扔,所有的地方都有垃圾了,要知道一個塑料袋要一千萬年或永遠才熔化的呀!旅遊鴿的肉很好吃,又很好捉,為此,它便漸漸地滅絕了。工廠里的黑煙使臭氧洞變大,紫外線更強烈。汽車尾氣讓冰川融化,引發洪水……

  這一切的一切全是人類一手造成的,災禍可能隨時都會降臨,快來吧!別讓生命離我們遠去,別讓災禍降臨下來,別讓世界永是黃色的。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一起來維持生物界的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維持生物界的和平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持生物界的和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