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小零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小零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秋天已經來到了,但是天氣還是很熱,國慶節假日在家裡又熱又無聊。我為了解暑打算製作一份清涼小零食。

  我把製作零食的材料:飲料、涼白開、冰塊模器、削好皮的蘋果、香蕉、四分之一勺的鹽和巧克力都準備好了,接下來,我把涼白開倒入冰塊模器中,再放在冰箱內,然後,我把蘋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這時,冰塊已經凍成了,我把飲料倒入杯子中,再把冰塊和蘋果塊放進飲料內。這樣,果味飲料就做好了。

  我把香蕉給剁成了泥,再把巧克力放在微波爐里融化,也變成了泥。把香蕉泥和巧克力泥和在一起,再加上一點鹽,把半成品倒入模器中,把模器放進冰箱里,過了一會兒,我把成品拿出來,再扣到碗里。這樣,怪味冰淇淋就做好了。

  當我品嘗着自己的成果時,心想:原來爺爺奶奶做飯時是這麼辛苦,我以後要好好的回報他們,讓他們也嘗嘗我的成果。

  四年級:瞿冰冰

您正在瀏覽: 製作小零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小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