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其實爸爸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爸爸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多數孩子都喜歡媽媽,是因為他們沉迷於那種膩愛,不能離開媽媽。但他們不知道,爸爸之所以會那麼冷酷,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能獨立自主,不做小公主或小少爺,希望這些祖國的花朵更加光彩奪目! 

  遇到困難,我們都會情不自禁的找爸爸媽媽當救星。看到媽媽關心的表情,我們心裡可能會很滿足,但看看爸爸,他則是站在角落裡,用堅定的目光告訴我們;不要靠別人的同情心來請求幫助,而是要靠自己的實力來解決事情! 

  受了傷,爸爸並不那麼心疼,最多只會問問傷勢如何,這時,我們肯定會認為,爸爸不愛自己的兒女了,但我們沒注意到爸爸也多次回頭看過我們。 

  正是因為這種默默無聞的愛,才讓我們脆弱的小小心靈變得無比堅強,讓這矮矮的小樹苗變成參天大樹! 

  我想大聲喊;其實爸爸也好!

您正在瀏覽: 其實爸爸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爸爸也好! 暫無評論